基本資料

中文名稱

草酸鉀

正式名稱

Potassium Oxalate Monohydrate

英文別名

Ethanedioic acid

Oxalic acid potassium salt、

Potassium Oxalate

文章標籤

蒼穹神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轉自FB

花一點時間閱讀。這是值得一讀。相信我 :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以下是學生和老師之間的上課對話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「信耶穌不合科學。」一個哲學教授上課時說。

他頓了一頓,叫了一個新生站起來,說:「某某同學,你是基督徒嗎?」

學生:「老師,我是。」

文章標籤

蒼穹神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警告:本文稍帶有政治意味及髒話,若欲讀本文請慎入!

<轉貼自噗浪>

其實,不瞞各位,我一直都沒有繳交國民年金,直到現在,因為我最初看完規則後,就覺得心中的疑惑一直沒有辦法化解,(僅為我個人主觀的看法,因為我覺得疑點重重)而這篇作者的觀點和我相信的事情不謀而合。

我想改編那句舉世聞名的猶太諺語,變成:「民眾一思索,政府就慌張。」


若真看得懂遊戲規則,你就會確定你究竟是不是要加入;「政治,無孔不入」,這句我心目中的真理,更為堅定了。

我建議各位從頭到尾仔細看完,重新去想你過去努力賺得的錢,都是怎麼繳交出去的。這篇文章的作者確實是學識淵博,卻談非常貼近你我的問題。值得一看。

近年最佳政社經之糾葛下,寫給全民的普及文!

文章標籤

蒼穹神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前言-讓我把故事的緣由先講一下嘛!

 

<<Final Theory>>是由美國科學人雜誌的總編Mark Alpert(馬克˙艾伯特)所寫的科幻小說,台灣翻譯為<<最終理論>>。在理工學界裡,這部小說十分地暢銷,我很多學長都有看過。對於科學,特別是物理學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買來看看。

 

    <<Final Theory>>中所要表達的並非一個不存在或尚未發覺的科學原理,而是一個目前物理學界瘋狂想要理解的一個重要理論-大一統理論。根據Alpert先生在書中表示,啟發他想寫<<最終理論>>的原因是有一次他採訪”歐洲的高能粒子加速器的啟用”,進而啟發他寫這部科幻小說的動機。

 

    在小說得最後也不斷環繞於”加速器”的部分,無論是行政單位、操作研究單位,還是內部結構,都有描寫到。和實際上不同的只是換個人員操作罷了。

 

 

文章標籤

蒼穹神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  • Jun 07 Thu 2012 12:39
  • 置頂 清晨

一條筆直的地平線上
綻放 
一束光芒。

蛋黃般的旭日升起,
用曙光劃破天際。
天空的月兒 被光驅離了
天空的星斗 被旭日佔據了

麻雀醒了

文章標籤

蒼穹神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Close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請輸入暱稱 (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標題 (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內容 (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)

reload

請輸入左方認證碼:

看不懂,換張圖

請輸入驗證碼